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03.01 锦基金党支部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根据省社会组织第二党委《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委员会关于印<2018年度直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川社二委〔2019〕2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19年2月26日,锦基金党支部 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红星国际锦江公益交流空间顺利召开。

      锦基金党支部3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朱洺新,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同志、秘书长杨锦华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文件,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党费收缴等情况,锦基金党支部书记杨娟述职,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

      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都表示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认真改正不足之处,不断学习,不断提高。锦基金林红理事长对此次支部2018年的工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业务与党建要求紧密结合,引领社会组织党建,助推社会组织发展。朱调研希望锦基金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一流党建品牌,将锦基金党支部打造为示范党支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

      下一步,锦基金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党章》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做好脱贫攻坚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贯彻四川省委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