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5.13 【再相遇•二期】选修课-演讲的力量圆满结课

      5月11日,【再相遇·二期】选修课——演讲的力量第二次线下课于红星国际8号楼7楼会议室正式开课。课程邀请到汇承道演讲俱乐部创会主席、中国狮子联会高级讲师廖江露为学员授课。此次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眼神、肢体的配合以及演讲实战练习。

      上午,老师首先将学员分4组,由学员分别自主讨论了眼神、声音、肢体、语言4方面在演讲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结合分组讨论展示和学员演讲练习现场录制视频并结合学员自主讨论的内容做了相应点评,随后再对四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讲授。

      下午,演讲实战练习正式开展。共有5位学员报名并进行了项目筹款演讲,由廖江露老师、两位课程助教以及三位【再相遇一期】学员组成了评委团,分别为参加演练的学员进行点评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此次课程形式活泼,在理论要点梳理的同时为学员设计了更多的实战演练机会,让学员在学习演讲技巧的同时也通过实操练习掌握了相关注意事项,从而使演讲技巧得到进一步提高。至此,【再相遇·二期】选修课-演讲的力量圆满结课。


图1:廖江露老师授课


图2:学员互动讨论


图3:演讲实战演练1


图4:演讲实战演练2


图5:演讲实战演练3


图6:演讲实战演练4


图7:演讲实战演练5


图8:课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