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06.17 【新津•社区基金】社区基金筹款培训课程顺利实施

      6月5日,新津县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社区基金筹款技巧及案例分析工作坊顺利实施,此次培训邀请到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顾问、中国公益筹款人联盟培训师诸昳老师,在新津县抚江社区为项目学员深入指导社区基金在实践发展中如何筹款以及持续筹款。

      诸昳老师在课程中从为什么筹集资金开始,对社区基金的几个使用方向:微更新、培训学习、救助、活动、孵化、奖助学金、微创投、微项目进行了相应的介绍,随后延伸到社区基金如何筹款和筹集资源,从筹人、筹钱、筹时间、筹物、筹票、以及合作赞助、置换、活动收费几个方面,介绍了相应案例和要点。

      通过此次社区基金筹款的课程,为新津县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学员了解社区基金的筹款以及筹款项目相关知识提供了助力。此后,项目还将持续开展专业培力课程支持新津县社区专项基金的设立及运营。

      特别感谢此次活动场地支持方:新津县抚江社区


图1::诸昳老师正在授课


图2:课程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