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10.2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2日上午,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锦基金党支部活动室顺利召开。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任俊,指导员唐鹏到场指导,支部3名正式党员参与会议,锦基金林红理事长、杨锦华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锦基金党支部3名党员先后从学习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分别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自我检查,并且进行了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娟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及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下一步,党支部将根据此次专题会议查摆的问题情况,做好整改落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省委“两新”工委及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的具体部署,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1:会议现场


图2: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