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10.22 锦江区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社区基金配额答辩评选活动顺利实施

      2019年9月30日,在成都市锦江区民政局支持下,锦江区社区专项基金培力项目社区基金配额答辩活动在锦江区民政局顺利召开,此次活动为期半天,并邀请到锦江区委社治委、锦江区民政局代表以及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副教授何明洁、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副教授廖正涛、成都市成华社区发展基金会(筹)秘书长陈燕、龙泉驿区临江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张莉作为本次答辩活动评委,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共计16支社区基金参与了此次答辩活动。

      来自锦江区10个街道的16支社区基金代表依次答辩。对各自社区基金的本基金宗旨和业务范围,优势、特点和挑战等整体情况,成立以来筹资和资金使用计划及情况,本地资源与需求情况,未来发展,配额资金申请额度及使用规划等进行陈述,评委们针对各个社区基金的陈述分别给予建议和点评,以期社区基金更好的发展。

      此次社区基金配额申请答辩活动于中午结束。并于近期公布参与答辩的各个社区基金的分数与基金配额方案。

 

图1,答辩全景


图2,评委老师点评

 

图3,社区基金代表参与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