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9.10.30 【崇州·社区基金培力项目二期】—“爱聚崇州·情满社区”子母计划资金使用培训会顺利实施

      2019年10月25日,由成都市民政局、崇州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崇州·社区基金培力项目二期】“爱聚崇州·情满社区”子母计划资金使用培训会顺利实施,此次活动旨在助力项目支持对象了解腾讯99公益日筹款活动以及项目变更相关事项。此次活动为期半天,共计2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申请99资金使用、筹集资金没有达到目标金额怎么办?如何在腾讯后台进行操作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分析与实践操作,让活动参与人员掌握后续工作流程与技巧。并针对此次【爱聚崇州·情满社区】筹款活动后续安排、对项目组的期待,以及接下来的项目推进计划进行讨论分享,并在讨论后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活动在多方支持下顺利实施,活动参与人员们希望能够持续的学习关于社区基金的相关知识,并在项目组的支持和陪伴下不断锻炼提升实操能力。


图1,认真学习的活动参与人员


图2,小组讨论



图3,培训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