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06.28 郫都区总工会劳动领域专业人才培训班 项目申报书问题反馈暨督导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6月19日上午,郫都区总工会劳动领域专业人才培训班项目项目申报书问题反馈暨督导对接活动在郫都区职工服务中心三楼培训室顺利开展,督导老师、郫都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和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项目发展部部长刘雨吉首先站在区级支持平台的角度,对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督导对接、班规纪律、积分说明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随后,以“劳动领域服务类项目申报书问题反馈”为主题,集中反馈了申报书的四个问题,并对申报书模板进行了再次解读;最后,四位督导导师与学员进行了分组交流,并面对面建立专业关系,为学员答疑解惑,协助学员及时消化课堂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劳动领域专业人才项目设计和申报书撰写能力。


图1:活动现场




图2:“一对一”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