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0.11.23 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 培育课程第九期顺利开展

11月21日,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能力培训班培育课程第九期在成都市社会组织学院4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课程邀请到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总干事吴丽萍、义仓发展网络秘书长闵雄担任授课老师,纽带计划培训班正式学员、旁听学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午,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总干事吴丽萍以“政府购买服务视角下的工会服务购买路径探索”为主题进行授课,以“政府购买服务”为切入点,将锦江区总工会购买服务作为典型案例,分享探索如何设计符合自身特点的购买服务路径,让购买服务合规、高效、有特色。接着,就“如何管理—工会服务项目”质量监管的流程、类型和项目管理的最低标准参考进行分享,进一步提升学员对工会购买服务的模式和流程的了解。

下午,义仓发展网络秘书长闵雄以“创建‘品牌’公益项目”为主题,以世界知名品牌logo为切入点,从创建品牌项目的标准、掌握创建品牌项目的流程和要素入手,深入浅出地带领学员认识品牌的重要性和意义,逐步探索打造品牌公益项目路径,树立项目品牌新形象。



图1: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总干事吴丽萍授课

图2:义仓发展网络秘书长闵雄授课

图3:学员讨论

图4:学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