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0.12.09 锦江对口支援炉霍:爱心筑就坑吞拉姆“求学路”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几个月前,初中毕业的坑吞拉姆收到了康北民族高中的录取通知书,在期待高中学习生活的同时,拉姆却犯了愁。直到新生报到逾期两周,小姑娘还是没有凑够学费和路费。

锦江区对口支援干部刘嘉得知了坑吞拉姆情况后,决定募资为坑吞拉姆解决读书难的困境。不仅如此,刘嘉表示,“我们在整体了解修贡村情况后,发现像拉姆这样的小孩还不少。”

锦江区对口支援炉霍县工作队计划为“坑吞拉姆们”解决求学难问题。在刘嘉发起、锦江区对口支援炉霍县工作队支持下,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建立“更知乡专项助学基金”,携手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发动各种资源进行募捐累计10余万元。这次的爱心项目不但解决了坑吞拉姆的燃眉之急,还资助了40余名像坑吞拉姆一样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涉藏地区学子。

此外,社会各界力量也在奉献爱心。锦江区建筑行业协会作为爱心企业单位,向炉霍县贫困妇女儿童捐赠了30万。

 

 

 

 

 

报道链接:

https://cbgc.scol.com.cn/city/423125?from-related-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