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0.12.11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 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12月11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顺利开展。基金会10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基金会秘书长杨锦华、项目发展部部长刘雨吉以及来自四川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的3位实习同学列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流程:

首先,由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专项基金发展部部长潘语宣读了《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随后,全体参会妇女代表审议通过《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基金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委员:潘语、梁雨丽、罗梦婷。

最后,由第一届执委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潘语。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基金会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基金会女性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更好发挥其在基金会中的作用。

 


图1:会议现场

图2:会议现场

图3:宣读批复

图4:票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