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1.13 【大邑社区基金】实地走访动态(七)

为助力大邑县村/社区筹建社区专项基金、提升已设立的社区专项基金持续运营能力,2021年1月8日,项目组前往大邑县开展一对一实地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项目组分别前往西岭镇花石村、西岭镇飞水村、沙渠街道祥龙社区、晋源街道官渡社区,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组首先来到了西岭镇花石村,与社区负责人针对社区基金设立及使用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1:花石村实地走访

第二站来到西岭镇飞水村,针对社区基金使用流程及资料填写进行面对面指导,推动项目实施开展。


图2:飞水村实地走访

下午,项目组首先来到沙渠街道祥龙社区,向社区黄书记详细介绍社区基金使用范围及流程,并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3:祥龙社区实地走访

最后项目组来到晋源街道官渡社区,与社区王书记及社会组织代表针对社区基金设立、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社区基金的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图4:官渡社区实地走访

通过此次走访,项目组了解到各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状况,并且针对他们对社区基金存在的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项目组将跟进社区基金设立及项目的实施开展,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