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3.12 锦基金参加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培训会

3月11日,为提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建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的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切实加强对省民政厅所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与服务,推动实现社会组织的“两个覆盖”工作,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委员会委托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对选派到所辖省级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专题培训。

锦基金党支部书记、理事杨娟,锦基金理事、秘书长助理潘语,作为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官老师首先从基本概念、工作职责、行为规范和价值意义讲解了什么是党建指导员。接着从社会组织党组织分类,未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和已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应该怎么干,党建指导员自身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如何更好开展党建活动,介绍了几个党建特色活动案例。

此次培训不仅拓宽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的视野和思路,还增强了政治理论素养,为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注入新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对联系的社会组织做好党建指导工作。

图片1:培训会现场

图片2: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杨伟主持会议

图片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廖永康讲话

图片4:温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官明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