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4.25 锦基金参加成都市“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

4月12日-16日,成都市“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25家成都市重点非公企业、13家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计60余人齐赴杭州,开启为期五天的“充电”之旅,锦基金党支部书记、理事杨娟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旨在以新思想教育培训为主线,紧扣市委“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主题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安排了党史教育、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课程。此外,培训班为所有参训“两新”组织提供“路演”的机会和平台,力争通过党建“朋友圈”,赋能“两新”组织发展生态圈,切实增强 “两新”组织在培训中的获得感。

经过一周的短暂学习,对于杭州的“两新”党建模式、党建做法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学习后最重要的是运用,锦基金对于后续如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以下几点思考:一是打造党建品牌,实现党建文化与机构文化融合。借建党百年之机,通过打造系列党建品牌,开展党建带动工建、妇建等群建活动促进党建文化与机构文化相融合,不断提升员工的政治素养与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二是创新党建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机构核心业务实实在在摸清社会组织的问题,解决其发展中的困难,实现党建业务相融互促。

接下来,锦基金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做实锦基金党建工作,以党建赋能促进业务,推动成都,乃至四川公益事业不断发展。


图片1:培训会现场


图片2:调研现场


图片3: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