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7.12 锦基金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6月29日,锦基金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锦基金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锦基金理事长唐海燕同志、秘书长杨锦华同志出席了会议。

 
图1: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首先,锦基金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着每位员工,“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此外,锦基金党支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鼓励员工将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图2: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组织开展了锦基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上,杨娟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做了换届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图3:表决换届工作报告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锦基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杨娟、文琴、骆叶、梁雨丽四名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组织程序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完成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娟同志担任锦基金党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



图4:换届选举现场

锦基金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展现锦基金共产党员爱党敬党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5:重温入党誓词

锦基金支部委员会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在听取了入党申请人的情况介绍后,会议全票通过的表决结果确定杨静同志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并将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党性得到锤炼。奋进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锦基金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