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9.03 2021年职工内讲内训第五课 ——“如何组织封闭式培训班”顺利举行

8月24日下午,锦基金党支部、工会、妇联联动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内讲内训第五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锦基金专项基金发展部部长梁雨丽主讲,锦基金全体党员、工会职工及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梁雨丽引出培训背景和要求,参与人员思考“如果你负责组织这场培训班,你觉得需要准备哪些工作?”通过头脑风暴思考,参与人员共同总结了培训组织需要的准备工作。随后,参与人员以小组形式分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派代表进行了分享。

最后,梁雨丽以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社区基金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班为例进行复盘总结,分享了组织培训班的流程及相关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参与式讨论,探讨如何组织封闭式的培训班,促进同事之间经验交流,促进实践经验的转化。


图1:培训现场

 

图2:小组代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