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2.04.18 We创益·赋能支持成都公益组织助力共同富裕计划第一次线上课程顺利开展

4月17日,由腾讯公益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资助,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千百计划|百个项目资助计划”—We创益·赋能支持成都公益组织助力共同富裕计划第一次线上课程顺利开展。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四川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唐凤鸣老师、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荣道清老师为学员授课,来自成都、宜宾、泸州、重庆、北京等地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上午,唐凤鸣老师围绕“慈善募捐法律法规”主题,对慈善法规及政策框架、慈善募捐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分享,并结合了详细案例以及图片做了生动形象地阐述,帮助学员加深在慈善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构建。

下午,荣道清老师以“共同富裕与公益组织筹资”为主题,分享了目前行业领域的政策背景、筹资环境、筹款渠道、筹资方式等方面内容,拓宽了学员在筹资方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开拓了视野,为自己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