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2.05.13 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结营仪式顺利开展

4月27日,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结营仪式顺利开展。社区书记、督导老师及全体成长营营员共计20余人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首先由主持人对成长营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回顾;随后督导老师分别从政策和实务两个方面对社工进入社区这一议题进行解读;接着由社区书记对社区工作与本次活动的方方面面进行分享,并为优秀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学习基金;最后营员分享了参与成长营期间所思、所感、所获,表达了对社区培养的感激以及对同期营员的不舍。

   第七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以践行公益教育为理念,培养社会工作梯队人才队伍、搭建高校社工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为目标。通过遵循“训练+实践”的模式,采用培训+工作坊形式,以社区和社区发展治理为主体展开赋能,支持营员学习社区相关知识,在培训中增能,在实践中成长,使其今后能更好地开展社会工作。

 

图1:线上学员合影


图2: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