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2.11.17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112日,锦基金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锦基金全体党员及职工、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联合会全体职工、党建工作联合体被牵手组织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逐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领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加强大家对报告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所有与会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小组,活动上各小组争相抢答,掀起了现场的学习热潮,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竞赛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娟为各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最后,党支部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肩负党员使命。

 

1:二十大报告领学

 

2:知识竞赛活动

 

3: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