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3.16 第十一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赋能支持培训会顺利举行

3月10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在锦江区社区治理发展支持中心二楼开展第十一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项目赋能支持培训会,通过线下+线上网络“直播”平台形式从项目管理、财务报销两大版块展开培训,增强团队合作与联动性,提高团队项目管理能力,规范项目财务使用流程,有效推动落地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团队实施公益项目的行动力。

会议开始前,北极星志愿陪诊服务队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破冰游戏,带动现场氛围,促进各团队之间相关认识交流。会上,锦基金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管理是什么,日常项目执行过程中资料如何存档等,同时,结合到各团队所执行的项目,以实际情况进入了深入分析。讲到财务规范的时候,工作人员非常细致的教大家区分了票据,通过案例与报账单的详细讲解,让大家更清楚了解财务报销要求,各位同学都认真做了笔记。

 


(活动开场)

在互动答疑环节,大家就项目执行中所遇到的困难疑惑展开了交流讨论。工作人员针对团队所提的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各团队间也相互进行了交流,交流各自项目情况等。

 


(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会,通过线下+线上网络“直播”平台形式从项目管理、财务报销两大版块进行了培训,有利于增强团队合作与联动性,提高团队项目管理能力,规范项目财务使用流程,有效推动落地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团队实施公益项目的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