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3.16 儿童友好桐心传爱“小天使的公益梦3·5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今天上午锦基金联合成都市泡桐树小学五(1)中队开展了儿童友好 桐心传爱 “小天使的公益梦3·5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开场,由锦基金综合服务部部长杨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活动的背景及活动的内容。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传承剪纸艺术,现场还开展了雷锋剪纸活动。同学们在街头就雷锋精神的相关知识对行人进行随机采访,呼吁大家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号召爱心公众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支持更多青少年参与公益。

希望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未来有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持续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助人为乐,奉献社会。



 
1:活动现场

 

图2:观看《雷锋是怎样炼成的》新闻短片

 


图3:随机采访


图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