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4.23 归纳总结提炼,梳理研究要点 ——锦江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种子计划”行动研究第三期培训顺利举办

2023年4月14日,锦江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种子计划”行动研究第三期培训在锦江区锦华路街道晨辉社区顺利举办,锦江区部分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优秀“两委”委员共计20名“种子计划”正式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成都社区行动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韦罗东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韦罗东老师根据学员实践练习出发,指导学员从已收集的信息素材进行提炼分析,通过生动的讲授引导学员总结深化,帮助学员们理清行动研究要点。韦罗东老师还讲授了行动研究报告撰写的结构及模式,并为学员们提供了模板,助力学员完成有质量、有深度的行动研究报告。

 

 

接下来,锦江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种子计划”项目将整合多方资源,邀请高校、实务等专业老师对学员行动研究报告的撰写进行“线上+线下”督导,搭建专业督导与社区实践合作平台,不断丰富学员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学员专业化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