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4.27 【爱成都·迎大运】儿童友好·阳光悦读主题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倡导公众聚焦儿童阅读、呼吁公众节约资源及保护环境,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锦江区锦官驿街道水井坊社区协办,阳光新业中心,成都新镜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单位支持的【爱成都·迎大运】儿童友好·阳光悦读“小天使的公益梦-世界读书日”主题公益活动于4月22日在阳光新业中心顺利开展。活动设置阳光悦读沙龙、阳光微拍卖、阳光公益市集、爱心捐赠及图书漂流多个主题,内容丰富多彩,亲子家庭投身公益,热爱公益,公众参与公益,给予小朋友们鼓励与支持

悦读沙龙中小朋友朗读精心挑选的文章或诗句,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看法;微拍卖中小朋友自信满满地手捧自己的手工作品、画作、书法作品等物品进行拍卖,现场叫价激烈,所有拍品顺利拍出;公益市集中小朋友们积极发挥创造力制作的特色标语、广告牌等装饰吸引了众多爱心公众驻足,纷纷挑选了自己心怡的物品;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捐赠和图书漂流,有的捐赠爱心资金,有的捐赠图书,并写下对山区孩子的关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的拍卖、义卖所得、爱心资金和捐赠的书籍都将以亲子家庭名义捐赠至公益项目,关爱山区儿童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爱心传递书香,让公益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活动后续小朋友们将通过图片与文字记录下活动中的精彩瞬间、温暖小故事及感言,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的同时分享给更多爱心公众,让世界充满爱。

 

图:阳光悦读沙龙

 

图:阳光微拍卖

 

图:阳光公益市集

 
图:爱心捐赠与图书漂流

 

 

图: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