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8.17 “小天使的公益梦”【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在夏风徐徐的七月,成都市迎来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会是世界盛会、城市盛会,更是我们成都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成都的机会。为了迎接大运会的开展锦基金组织开展“小天使的公益梦”【爱成都·迎大运】亲子公益活动,引导儿童策划方案彰显成都风采,从活动设计中发出公益倡导,为成都代言,向世界展示成都,让公益的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

7月24至8月13日“小天使的公益梦”【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公益活动顺利开展!伴随着蝉鸣,美好的暑假也将过半,各位家长带领着孩子一起参与此次活动。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为警察叔叔们送清凉、清洁我们的城市、送共享单车回家、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儿童公益读书会……

这样的活动在引导孩子们在实践中获得一个真理——自己的双手可以创造很多美好的事物。孩子们从这样的活动中获得立体的感知,结交到了新的朋友。活动中,孩子们密切合作,明确分工,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意外收获。参与并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增强孩子们团结合作精神的同时引起更多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青少年们可以继续保持热血,拥有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过程中激发他们发挥出创造力、行动力,让青少年看到自己的价值,更有使命感和驱动力,在未来成为更乐于为社会改善作出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