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10.23 “儿童友好·小红花公益市集”主题公益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公益慈善事业,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便捷的参与和支持途径,弘扬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公益理念。2023年10月21日,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东湖街道办事处、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卓锦城社区、锦华万达广场、卓锦曼购中心和成都高新区阳光志愿者联盟等单位支持儿童友好·小红花公益市集”主题公益活动(第二期)在锦华万达广场与卓锦曼购中心同步开展,传递温暖、践行公益,感恩每一位献出爱心的您!

在这个独特的周末,公益小摊主们的爱心义卖活动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义卖商品琳琅满目,有书籍书刊、文具用品、手工艺品、玩具等,无一不散发着孩子们浓厚的公益热情,彰显了孩子们参与公益的生机和活力。这一次的公益市集将闲置物品变为了爱心的媒介,在小朋友和参与者之间,闲置物品传递了温暖,温暖了更多的人。另外,现场的抽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驻足,这一瞬间,公益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得以传递,显示出公益活动的吸引力和正能量。





图片:公益市集活动现场

 

图片: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