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12.26 锦江区“星火”社区人才计划 总府路社区微网格员赋能培训项目第三次活动——“分投行动,见圾行事”垃圾分类专项知识培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24日,锦江区“星火”社区人才计划暨第九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能量满格”总府路社区微网格员赋能培训第三次活动“分投行动,见圾行事”垃圾分类专项知识培育活动在中新街60号顺利开展,总府路社区微网格员参加了本活动。

活动开始,营员陈婧瑶为微网格员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及实施细则。通过营员陈婧瑶的讲解,微网格员们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正确分类垃圾,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的影响。随后,为了检验微网格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情况,特别设计了垃圾分类趣味飞行棋游戏。游戏开始之前,营员陈婧瑶向大家讲解了游戏规则,在游戏中,社区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些奖品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回答问题。通过游戏,我们发现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掌握得非常好,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活动结束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的参与和贡献,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本项目活动由锦江区“星火”社区人才计划暨第九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营员陈婧瑶执行,感谢春熙路街道总府路社区、西南石油大学对活动开展给予的支持。